專屬我的天空,盈滿我的最愛

(我把以前200篇文全刪了,單純任性!)

鐘無寐x徐晉(不再更新)

前陣子在忙著準備韓語考試,

原定考完試要來把這篇文補完,

只是準備考試期間也許是心思沒放在這上面,

很多文思都斷掉,加上最近的一些事,

讓我無法再把這兩個主角寫在一起,

所以決定就不再更新,不管是否還有人在等待填這個坑,

還是想說上來告知一下,

雖然不再綑綁,

但我對那明亮少年的愛意還是一如既往,

不管那個可愛的少年現在如何,

我還是一樣在遠方默默祝福著,

話說,畫圈自萌不好嗎? 

希望之後文中,能讓那些少年喜愛的人物,

反過來愛著他,周子舒強大又脆弱,如同我愛的少年,

讓他們相遇不是更香,

構思中,也希望我自己不要再挖坑不填了~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月滿盈 | Powered by LOFTER